萧十一狼Worlf
26-06-25 15:54 微博认证:读物博主

我觉得现在很多互联网博主,尤其是情感博主,教导大家的时候走入了一个误区。

很多人说提升配得感,在感情里面一定要有配得感。
然后意思是,如果对方不喜欢我,那肯定是对方没眼光,眼瞎,或者这人品味差有毛病。

跟姐妹这么聊天当然可以,但是心里不可以这么认为。

我觉得这也是对自己喜欢过的人的一种不尊重,而且也是对自己眼光的否定。

真正的配得感不应该是因为对方的拒绝而否定对方,我觉得是大大方方承认对方很好,也接受对方对自己不感兴趣,同时确认自己很好很有魅力,只是咱两不match而已。

我觉得这样子才是健康的心态。

发布于 湖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