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鱼是啥
26-06-25 15:56

生完第10天,出院第4天。觉得自己是属于剖腹产妇特别幸运和顺利的人了。
孕期没有高血糖和水肿也没变特别丑,没长妊娠纹,胖了29斤肚子也小小的。今天第10天没绑收腹带起床照了下镜子,肚子变小的速度超出我的预期。月子里三餐都吃,体重从产前124斤到了108斤,子宫也已经收缩到骨盆位置了。

在术后6小时可以喝水发止痛药吃,吃完把床摇起来一个小时不到就排气了,接着就有胃口吃饭,当天晚上自己还翻了个身换了右侧睡觉。
第二天拔了尿管后就顺利站起来走路了,小便也特别顺利只有一点痛感。平躺着肚子几乎都平坦了。
第三可以直腰,不用扶着走路。
第四天可以自己绑收腹带,自行走路,上厕所。
第五天没用助攻自己拉💩出院

顺提一嘴港大深圳真的特别好,疼痛管理做得特别好,
在打留置针前都会先打一点麻药再进针。手术氛围也挺好,我打麻药紧张医生一直牵着我聊天,麻药后我有点低血压像喝醉了在手术房发“酒疯”,医护人员牵着我的手,叫我宝宝,安慰我[泪奔][泪奔]打完麻药后老公就可以进来陪伴生产了。
止痛药每天发四次(麻醉师说止痛泵副作用较大,但止痛药还不止痛的话也可以上止痛泵)。压肚子根本没感觉,恶露也特别特别干净,从第一天开始到现在都是一张卫生巾就能解决的,颜色也非常的淡,可能是因为手术时候医生就处理过了。
想到这些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运,感恩世界。。。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