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c位不是吴是温是谁 某个哑巴先长到180再说吧 说吴是温不是top的时候拼车恨不得让1妈全带了 那时候咋不承认是top 官方门面一直都是吴是温 某位先把自己的脸整好了再说 留个坑种花呢?总的来说180以上长得好看实力又好就站c 无缺点一男
发布于 上海
【帽】c位不是吴是温是谁 某个哑巴先长到180再说吧 说吴是温不是top的时候拼车恨不得让1妈全带了 那时候咋不承认是top 官方门面一直都是吴是温 某位先把自己的脸整好了再说 留个坑种花呢?总的来说180以上长得好看实力又好就站c 无缺点一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