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工资四千多,怎么会有人抽华子,喝茅子?[允悲]。两种情况。
县城工资三四千,是指外面干活的人,好工作工资不低,大概一万左右。
抽华子,也是存在的。
一是自费。买一包华子,在兜里放半年,就像出门带个手表,一年也就两三盒,排面拉满。自己抽红蓝鲸,小黄山,八块八。老头就自己卷了。一天节约10块钱。
二是人情。你在小地方任何事情都不简单。人来人往,走来走去,总要有点硬货出去吧?人情有个特点,送人情的,比较分散,收人情的,比较集中,这不就有了?[嘻嘻]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