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仔咕噜
26-06-25 16:46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猫耳十二周年线上歌会#谁懂啊!猫耳十二周年线上歌会它真的来了!7月12日下午1点,光是看到这个消息我就已经开始尖叫了!

有魔道!有魔道啊!《人间纵我》和《何以歌》都会唱——那可是忘羡啊,一曲远,直接梦回!!“笛声起,琴音和,人间纵我,与你共作天涯无羁客”,DNA狠狠动了呜呜呜!

还有早春晴朗耶 !也行吧!不过说实话,还有好几部我超爱的广播剧怎么没看到啊?每一部广播剧都是我的心头好!

忘羡一曲远,曲终人不散。7月12日,蹲住了!!
http://t.cn/AXSKczpp #魔道祖师#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