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一般编-阿怡
26-06-25 16:49 微博认证:上海观察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编辑

今年真的是多灾多难的一年,我年初的时候吃火烧云,吃出一个急性肠胃炎,吊了两天水。
然后差不多这个时候我左后槽牙的填料脱落了,大夫说这是因为当年北京的医院水平太糙,当时本来想补一下的,结果因为年初急性肠胃炎身体不好,拖着拖着发炎了,连带着左边智齿一起发炎。
然后是2月份拔左边智齿+后槽牙,连带着右边智齿也发炎,5月份拔右边智齿,拔完以后今天种牙。然后我神经管距离又近,钻骨头很疼。
总之今年少了3颗牙,多了一颗牙,打了4次局麻。导致今年到现在没怎么进健身房,炎症后健身属于是一种张雪峰行为,只能希望下半年身体能好一点。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