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因妈妈和自己患病想当医生#】6月25日(发布)河南郑州,女孩物理类639分励志报考西交大,因妈妈和自己患病想学制药当医生,曾经年级第一,因病休学半年成绩落后,“#有遗憾才是生活最美的样子#”。(大参考) http://t.cn/AXSKXMwB
发布于 河南
【#女孩因妈妈和自己患病想当医生#】6月25日(发布)河南郑州,女孩物理类639分励志报考西交大,因妈妈和自己患病想学制药当医生,曾经年级第一,因病休学半年成绩落后,“#有遗憾才是生活最美的样子#”。(大参考) http://t.cn/AXSKXMw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