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妈说我要去点痣
我妈就在我脸上找她认为要去掉的痣
结论是一定要把我左眼的三颗泪痣点掉
我说:我不同意 这是美女才有的
我妈:谁说的
我:我说的
话说点痣到底要不要先去算命啊[思考]
还有挂哪个科室呀 美容激光类???
但我真的不想点掉泪痣唉 我自己觉得很漂亮[无聊]
发布于 广西
我跟我妈说我要去点痣
我妈就在我脸上找她认为要去掉的痣
结论是一定要把我左眼的三颗泪痣点掉
我说:我不同意 这是美女才有的
我妈:谁说的
我:我说的
话说点痣到底要不要先去算命啊[思考]
还有挂哪个科室呀 美容激光类???
但我真的不想点掉泪痣唉 我自己觉得很漂亮[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