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的厂长
26-06-25 17:29 微博认证:2024微博年度新知博主 财经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我这个黑金版蟹钳肉去年做了一次活动100%好评。昨天返场,评论区有位顾客说发柴,那一定是煮久了,蟹肉本身含三甲胺,久了还会大量释放,会有一股怪味,只要炒或者煮不超过2分半钟都很鲜甜。说到内卷,我们是没有加保水剂防腐剂的,加保水剂的那种就不会柴,但是没了螃蟹的鲜味,吃它还有什么意义呢?

抖音上有家店销量仅次于我们,价格是我们的三分之一,对你没看错就是我们三分之一,我买来一看,至少是30%保水剂,30%包冰率。选的是不新鲜的杂蟹发臭,而我们是中高端品牌,用的是笼捕的拥剑梭子蟹,笼捕的活力特别强。确保活蟹急冻鲜剥。特有的饱满大钳子。我微博卖的黑金版是特大号的。比我们常规版大一号的。不过冬天捕的会比秋天捕的小一点点。出口台湾Costco的比我这更小一号。

所以卷价格那家,把好东西就这样糟蹋了。很多顾客吃过那种,把整个行业都否定了,你上哪说理去? http://t.cn/AXSKNJeA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