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客在上海一米线店吃出完整电池# 【消费者反映 上海一肥汁米蘭门店吃出电池 门店:系计时器中电池掉落 当时锅具已更换 食药监部门今日已到店指导整改 属地市监局已介入此事】#店家回应米线里吃出电池是操作失误#6月23日,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和朋友在上海虹口凯德虹口商业中心(原虹口龙之梦)B2层的“肥汁米蘭香港米线”店用餐时,在米粉中吃出一颗南孚电池。事后,两人前往医院抽血检查,当天结果虽显示正常,但医生表示有害物质的影响需长期观察。涉事门店工作人员回应称,系后厨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计时器中的电池不慎掉入米线中。食药监部门今日已到店指导整改,目前总部正与消费者协商中。帮视频致电上海虹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工作人员表示已知晓此事。via@第一帮帮团 http://t.cn/AXSKNnoJ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