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子PHOTO
26-06-25 17:52 微博认证:摄影师燕子

登船进北极圈之前的冰岛溜达plog🧩

今日登探险船了~有点开心。

提前两天来冰岛,租了一辆车,在雷克雅未克的附近转悠了两天。因为极昼的原因,所以一天变得特别长,当天不会黑,人的精力就会不知不觉放大了似的。

这是第四次来冰岛,想了想,竟然在春夏秋冬的四季都来过,也算见过了这个美丽岛屿的种种面貌了,下次再来总算是老熟人了吧。

开车去了黑沙滩,看了看因为坍塌已经变了一点模样的老地方;浮潜了裂缝,看到了清澈透明到令人惊讶的冰川水底,穿了很好笑又勒脖子的干衣;还去冰岛的朋友家里吃了丰盛的晚餐;喝了不知道多少杯啤酒,和亲密的朋友一起。

今天就要登船了,接下来会进入北极圈了,很期待所有的未知之景,干杯吧🍻

看图1️⃣4️⃣那张的蓝色明信片,抓一个人从冰岛寄出去给你好不!虽然祝福语已经写好啦,不能定制啦哈哈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