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我该怎么调理啊
26-06-25 18:1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测报我好崩溃。。。我感觉自己对成绩的追求已经是病态了[泪][泪]本人ip鲁温科生,去年高孝考了一个边缘二本之后一蹶不振,我老是对自己感到非常失望,对我现在的生活感到非常痛苦,甚至于这几天高考出分看见比我考的好很多的朋友我第一反应不是为她开心而是感到很嫉妒。。[泪][泪]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是我该怎么调理,我好难过[泪][泪]补充:感觉自己已经被优绩主义洗脑了,现在觉得自己的人生特别特别的失败,每天都在否定自己➕焦虑成绩,一边焦虑一边逼着自己学[泪][泪]再加上这几天比我小的朋友出分这种情况更加剧了,我总是觉得我自己高孝的分数低就得到了失败的人生,这种情况该怎么调理[泪][泪]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