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跑小水-
26-06-25 18:13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之前刷到有人说是家庭是严父慈母组合比较好还是严母慈父组合……

我觉得如果家里是女儿,还是严母慈父好!因为妈妈再严,但知道妈妈是最爱自己的,我和妈妈是一体的,母女是天生的同盟,就不会排斥这个严厉……

而且一个温柔的爸爸真的会让整个家庭很放松呀!凶凶的爸爸会让家庭氛围很严肃很拘谨吧。

我们家就应该算严母慈父,爸爸宠着惯着,妈妈凶凶我们管着我们不让我们走偏。

从小到大我们都骑在爸爸头上作威作福,爸爸一句都不敢凶我们,他说养女儿就是这样,捧在手里都怕化了。

而且从小到大我朋友们都炒鸡羡慕我有一个和好朋友一样的老爸,给我写信,陪我翘课出去玩,陪我逛街。

前几天在车上我爸和我闲聊的时候问我:“你说为什么爸爸就愿意把自己的全部付出给女儿呢?”

我:“怎么这么说?”

我爸:“就是身上有多少钱,女儿要是开口要就恨不得全部给她,甚至还要去掏一掏有没有零钱也全部拿出来。”

因为有这样很放松的家庭氛围,还有很多很多的支持,所以我和妹妹俩个人不太需要管,都有自己的想法和规划,想做啥咋咋呼呼就去做了。

之前我说我不内耗也不多想,而且也很经常拒绝别人,就这样爽爽的瞎活着,可能一切的来源都是我的家庭❤️

好的工作好的朋友好的爱人好的一切,也许冥冥之中早已注定。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