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这个时候,喷子会喷我好几年前关于空调的言论。
本来我对网络喷子的言论从来不去搭理,但一些五毛也因为这个言论也加入喷我的行列,我得说明一下。
这个言论是在我谈到住房科技,谈到被动房以及恒温恒湿恒氧系统的时候谈到的。我的大体意思是,人类科技发展到今天,被动房和恒温恒湿恒氧完全可以做到,根本没必要还用空调,不大力推广被动房科技和恒温恒湿恒氧系统,仍然用空调,这是科技的耻辱。特别是,我并没有特指中国还在用空调,而是站在建筑科技发展的层面谈这个事。不知道怎么就触碰了五毛敏感的小神经,对我那是一顿输出!
你这么敏感,这么弱智,你家里知道吗?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