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大师赛[超话]# 今天没看徐姐直播,但是那天赛后我是看了的,当时就很不理解为什么要骂徐姐,悍跳活了那么久,直到最后一天还有人站她的,难道不是应该被表扬跳的好吗?因为狼活到最后没刀对就应该被骂吗?我一直觉得活到最后的狼压力很大很大,所以我很讨厌砰砰自曝独留自己队友在场上煎熬的辩,赢了功劳是大家的,输了被骂的还是留到最后的狼。我很少看个播,那天看徐姐直播是去找乐子的,我觉得那局很搞笑,结果都是骂徐姐的,就走了,后来看了圈圈ks狼行复盘,感觉就是很好玩的一局,真的不明白为什么非要找个人背锅找个人喷,把喷子放上去怕不是连话都说不清了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