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包头】都说东河是包头的老城区,传统的特色美食很多,所以我用了两天时间,吃了东河区七家小吃美食~首先吃了肉饼,其实就是夹肉饼啦,不仅能夹肉还能夹鱼香肉丝!还吃了现炸的黄米炸糕,新鲜的凉糕,还路过了一个铁板鱿鱼店吃到了焙子夹烤冷面!第二天又补上了内蒙肉烧麦、爆肚门钉和开了好多年的牛肉面和东河炒疙瘩!包头美食确实有一套!太顶了!#世界杯美食搭子# #微博旅行家# #带着微博去旅行# #城市寻味记# #中长视频流量扶持计划# http://t.cn/AXSK3rmu
发布于 北京
【逛吃包头】都说东河是包头的老城区,传统的特色美食很多,所以我用了两天时间,吃了东河区七家小吃美食~首先吃了肉饼,其实就是夹肉饼啦,不仅能夹肉还能夹鱼香肉丝!还吃了现炸的黄米炸糕,新鲜的凉糕,还路过了一个铁板鱿鱼店吃到了焙子夹烤冷面!第二天又补上了内蒙肉烧麦、爆肚门钉和开了好多年的牛肉面和东河炒疙瘩!包头美食确实有一套!太顶了!#世界杯美食搭子# #微博旅行家# #带着微博去旅行# #城市寻味记# #中长视频流量扶持计划# http://t.cn/AXSK3rm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