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崑的身体是唯一的变数
说男队变天了不如说男队没招了
我说的以下观点【1.仅代表我个人,2.都建立在未来梁靖崑身体允许的情况下】
¥¥¥
1.这次亚运名单迟迟不公布,其实就是在评估大胖的身体状况,明显伦敦透支太多,为了更长远的未来——奥运会,这次亚运需要短暂的【冲击金牌给梁靖崑身体让位】,不能竭泽而渔,要看到更长远的未来。
计划利用休整时间治疗、调理伤病,并规划后续参赛安排——可以说团体名额是优先梁靖崑,是大胖身体不允许的情况下才有了选拔赛,大胖也不会退,只是不会竭泽而渔
¥¥¥
2.在单项报名中,坚持“争金实力”与“新人培养”双轨并行,在确保核心竞争力、同时注重年轻选手实战历练的大原则下,以综合最新世界排名、国际大赛表现及对外协主要对手的既往战绩为核心依据
我给大家翻译一下大白话哈,各双打项目两队组合,一队的目标是冲金,一队的目标是锻炼。外战更重要
三项双打里,男双单独作为一part讨论
¥¥¥
3.女双方面,王曼昱/蒯曼作为女双冲金的存在,最新波普杯选手,显而易见。陈熠/范姝涵属于只能这两人组队,因为女队孙王不会有人兼四。
¥¥¥
4.男双方面我认为【趋势比目标更重要】。老头子们开始透露,男双并不一定执着于左右配。此次的男双并不是初次配对,多年前都配过,都拿过成绩。另外我个人认为未来的日子里,黄友政、梁靖崑、林诗栋、温瑞博会不断的配对男双。梁靖崑/林诗栋、黄友政/林诗栋、黄友政/梁靖崑这几对男双都会出现在我们面前滴
还有就是【仅代表自己】有了一个想法,老头子们开始施压林诗栋了,对于林诗栋来说,如果竞争不到奥运会单打位置,那他只做第三人的意义不大。不要觉得自己奥运位置很稳,随便作。比如最近比赛,随地大小输,令人头疼
¥¥¥
5.混双的两队其实是综合考虑了大赛成绩、奥运规划、近期比赛的各方面情况的。莎头这对混双组合毫无疑问绝对王者,且考虑到混双备战的主要对象大部分还是上周期的,本周期新人目前就是松岛/美和,备战时间精力会耗费更小一些。
第二队混双老头子们应该是没办法了,他们之前应该想报的是蒯曼/温瑞博,但是吧,前面2站比赛大家都看到了,真的很拉。。。瑞典大满贯估计就会报名动漫了
¥¥¥¥¥¥¥
说实话,亚运会名单整体看下来,我几个大的想法
1.梁靖崑请保重胖体,这次对林诗栋和黄友政考验不小,但是是挑战,也是机遇
2.亚运会名单是这样,亚锦赛请不要再让主力参赛了,该小将去历练
3.名古屋亚运会之后,洛奥备战才算开启。明年开始的各个双打才会见识到外协的针对性训练和投入。明年世锦赛单项,基本各个外协都会把奥运意向组报名参赛的
发布于 贵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