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王王王王子
26-06-25 19:09

有去过克罗地亚的朋友吗?离得挺近的,因为夏天老是去西班牙和意大利,今年是酷暑啊,西班牙意大利早就转上40多度了,我们这儿周末也要上40°了。我的狗保姆(15岁)是半个克罗地亚娃娃,说很美很好玩。但是网上一搜,大家都是说由于拍了权力的游戏,当地消费一飞冲天。 ​

发布于 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