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处关系[超话]#完成 #14天心情打卡##微博young派对# 挑战目标,发帖纪念一下~
中午问某人回来吃饭吗?
人家说又走了
只回来看个活
好吧,我又自由了
昨晚胃疼了半夜
放弃了点外卖
煮了个速冻饺子
给loopy分了两个
下午干了一件大事
同学给送的山药芽都长出箱子了
说啥得赶紧给处理一下
真不是我不喜欢吃
是我对山药过敏
每次洗完都要痒半天
发微博这会儿
也是刚刚抓心挠肝平复下来
感觉还有十来根
全给洗了刮皮上锅蒸
打算给冻到冰箱
留着慢慢吃
晚饭就是这一小碗山药
没想到loopy也喜欢
回头给它留点
也跟着养养胃
前两天练普拉提扭到筋
豆包让我休息
总算找到借口歇了三天
今天在想要不要开始运动
今早的体重又看到57啦
#日常碎碎念#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