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喜忧参半
图一:
今天双日线MACD零轴金叉成立,从本轮牛市启动后回调形成的4个双日线零轴金叉来看,金叉后,至少有8个K线的上升,也就是至少要涨15~16个交易日,这是喜。
图二:
在日线穿轴的过程中,是有效跌穿了15分钟55线的,意味着至少指数上涨的后劲已不足,要随时保持警惕啦。
但有两点也值得我思考:
一、是今天各大指数都是上涨的,但上涨家数只有1200家,下跌的4000家,确实不好做。.
二、全市场都在谈论拥抱科技,但似乎也不必人云亦云,今天我涨得最好的两个票都不是科技,是老登。
反过来,即使做科技的,也不一定赚得到钱。
所以,炒科技天天挣大钱的说词,到现在实际上是洗脑了,炒股真那么简单就好了,人人都发大财啦。
本博没有热门股票,没有光,没有芯片,但6月整体收益,自己还是满意的。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