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出分后,我给一个我的老师写了封感谢信。
以下是正文:
谢谢您!
写这封信时,我脑海里总闪过初一那个坐在角落、连音标都认不全的我。
那时候我的英语是全班倒数第三,可您从来没有放弃过我。我记得您上课时会把最简单的问题留给我,答对了就毫不吝啬地夸奖;也记得无数个周末后,您帮我们英语瘟猪儿补习时从不急躁,总让我们“慢慢来”。
是您,把我从对英语的畏惧里拉了出来。
后来上了高中,我把从您那里学到的东西,慢慢发展成了一套自己的学习方法。
我学会了正确背单词。
用英语翻译英语,用情景理解英语,完成了一个小时 背100个新单词的能力与成就。
我形成了独立的错题整理系统。按不同题型精准打击错因,最大化减少过失性失分。
我养成了一套独立作文系统。用自己的思维和语言归纳作文模板和金句,经常在班上成为范文。
同学们有时候觉得我对待英语太较真,但我知道,这种“和错误死磕”的习惯,最早就是您教给我的:慢就是快。
这次高考,我的英语是141分,是我这次考试里当之无愧的优势学科。
但比分数更重要的,是您教会我的:不害怕犯错,不逃避漏洞,踏踏实实地把每一个弱点补上。
您改变的不只是我的英语成绩,更是我面对学习、面对困难的方式。
我会带着这份力量,去更远的地方。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您的2023届学生 石芷菲
请大家不要再问我的成绩了。
人生总是大肠包小肠,就此打住。
新的章程,刚刚开始。[握手]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