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次首尔的FC是成员们争取来的🥲
那个化汀体育馆的场地 对大家来说是不是有些小 感觉有些可惜吧
因为我也是这么想的 为什么在演出前没有说明呢
原本策划并决定FC的是由YG Japan来进行,所以最开始是日本演出场地的排期先定下来。我们TREASURE知道之后就觉得: 不在韩国办吗?韩国也必须要办啊
就很紧急地去租借韩国的场地,不过韩国的演出场地比较难租借
(我们)在各种选择中就觉得 在办完再过去(日本)会比较好
就这样 当时🐨和🤖 是队长 就和🐨说:要在韩国做啊 在韩国做完再过去。 🐨也这么认为的
然后🐨就向公司提 公司就说 啊 okok
所以比较紧急定在化汀体育馆 不是因为有其他的理由 http://t.cn/AXS9k6Ee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