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孙英宰[超话]#🦄
【260625】divestudios
👤 我遇到让我不舒服的事的时候一般会先憋着 然后再爆发出来
🦄️ 我也是 但我不会爆发.. 哦我有时候会 我上次爆发是在三天前 对我们成员 我不会说是谁的 但是是某个成员
🦄️ 我们没有吵架或者怎样 只是他让我伤心了 伤心用英语怎么说 disappointed 伤到我很多次 从他的语气 说话的方式..
👤 是怎样 很冷漠吗
🦄️ 对 他本身就是个cold dude 但有时候他不是故意的 但我内心比较敏感
👤 我们很敏感的 我们对大家的反应非常敏感
🦄️ 尤其是我们在乎的人 如果这个人我不在乎 或者和我不熟 那他不管说什么做什么我都完全不会鸟的 但如果他是我的好朋友 我们成员 我的家人 那我就会对他们说话的内容和方式很敏敏呀
🦄️ 所以我会一直憋在心里 然后累积累积.. 憋好几个月 不止几个月 大概半年 我就不说 我就憋着 试着忘记它 但如果后面出现了一个导火索 那我就会对他爆发
👤 你说出来了吗
🦄️ 我说了 我告诉他了 请他语气温柔点
👤 就只是 语气温柔一点吧 还是 你给我温柔点讲话!
👤 西八崽子!
🦄️ 没有没有 我说 如果哥这样讲话的话 我会很难过的 温柔点说吧 如果你再这样讲话..
👤 我就要揍你了
🦄️ 我就是这么说的 但我是开玩笑的 我说咱们以后挑一天互换一下 我是哥哥你是弟弟 我要像你对待我一样对待你 对你讲话也那样的语气 他就笑着说 好吧 让你有这种感受 对不起
——————૮ฅ'ᴥ'ฅა——————
📝 招新公告http://t.cn/A6EGc7ls
🦄 个人 ins [eric.is.youngjae]
🦄 个人微博[ERIC_孙英宰]
🦄 个人𝕏[EricSohn_S2]
🦄 个人小红书[孙英宰ERIC]
/ http://t.cn/AXS9sBvW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