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位吃饭羞耻症#吃饭不会羞耻,但是带的饭不好吃不好看会有点不好意思[泪奔]。办公室吃零食我是真的会尴尬,因为不好意思自己一个人吃,一个办公室人又多,也不好意思只给一两个同事。[泪奔]
发布于 安徽
#工位吃饭羞耻症#吃饭不会羞耻,但是带的饭不好吃不好看会有点不好意思[泪奔]。办公室吃零食我是真的会尴尬,因为不好意思自己一个人吃,一个办公室人又多,也不好意思只给一两个同事。[泪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