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股侠
26-06-25 20:49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这周侠哥仓位极低,没啥盈亏!还有三天6月和上半年就翻篇,换月就好了。目前看一些大科技也不能说是泡沫,中报业绩出来后,可能就是低估了。AI算力大基建发展到这程度,硬件的需求这么猛烈也是想象不到。这些花大钱投资AI建设的金主,看以后怎么赚回来吧!大科技硬件赚的是应用端和AI基建端烧的钱,不是消费者的钱,这个能持续多久?不下结论了,边走边看吧,大科技这块不是人人能看懂的了。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