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出息姐
26-06-25 21:0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工位吃饭羞耻症#
我就是那个奇奇怪怪的人,上学的时候不喜欢在教室吃东西,早餐都一定要在门口吃完再进教室。上班之后更是了,只有😷时候没办法或者加班同事帮忙打包才会在工位上吃东西。

我最多能接受在这些地方吃水果、牛奶、玉米之类的食物,实在受不了非吃饭地方充斥着饭味儿。奇奇怪怪的也不是啥羞耻,就是不太喜欢。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