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旗超智能
26-06-25 21:08 微博认证:知名汽车博主

今晚上喷尊界的人还真不少,过于明显的双标实在颇具浪漫主义气息啊[doge]“我喷不了洋人,我还喷不了你吗?”

因为他们很清楚:无论是迈巴赫、劳斯莱斯、宾利、雷克萨斯 LM……已经卖了几十年,积威犹在,喷了只会显得自己小丑

但是喷尊界、喷华为,反而可以在网上团结非常多的拥趸,拉出一波黑流量

设计风格不符合你的口味就要喷?

那上面这几个超豪华车,哪个设计风格符合你的口味了?你咋不拉出来一并 A 了呢

说到底不还是腰杆子软骨头,觉得国产品牌把产品细节讲得很透,随便捏;超豪华的洋品牌反而没摸过,没坐过,心里有畏惧,不敢随便碰

但你想过没有——尊界是国产百万级唯一的独苗了

不是说百万级没有其他的国产品牌,而是现在只有尊界能走量了

它需要设计成你喜欢的样子吗?

它只需要设计成自己用户想要的样子就行

不然呢?不然真正的富人阶级转头就买洋车去了,经济下行的时候,人家可没影响,照样还是要消费奢侈品的

富人买劳斯莱斯、买宾利……除了进口的时候给国家交一笔税,全生命周期内对中国汽车行业都没一丁点好处

富人买尊界,反而把车价所有的钱,全部都截留在中国工业体系的内循环之内

[微笑]别忘了,这台车上几乎每一个零部件都是全国产,几乎真正的 100% 工业内循环

往小了说,尊界本质上是一种社会财富的自发调节,通过富人的消费,保障了江淮和背后供应链的几千几万个家庭的收入

往大了说,尊界持续的销量,才能真正带动国产超豪华产业链的发展,以后我们也出海,疯狂赚外国富人的钱去!

所以我有时候,真的很想问问这群双标的人:如果你们喷到富人不买尊界,让他们去买劳斯莱斯或者雷克萨斯 LM,难道就是胜利了吗?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