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分析,根据我对苹果的了解
如果iPhone同容量内存参考iPad Pro 11的涨价,那么就是涨200刀,也就是12+256涨了200刀,人民币价格是涨了1800人民币。(价格修正,记错了)
本质上iPhone也应该同时涨,但是经销商库存不少,估计也是这个原因这次没有一起操作,那么新iPhone还有三个月,现在储存厂家和苹果是季度合约,那么9月份10月份就又是新的季度了。
按照目前储存的情况,一个季度的递增很可能达到50刀,也就是新iPad可能会涨200-250刀,转换人民币的话大概就是新iPhone很可能会比现在不含税贵1000-1800人民币,我可能倾向于涨1000-1500人民币这个区间,那确实很贵了。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