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军到 48 队后,新的出线规则确实挺复杂,F 组真是一个大坑,第一要打非洲冠军摩洛哥,第二要打巴西,第三有可能要碰 I 组第一法国或者挪威。
明天上午七点对瑞典,日本就闭眼冲吧。
#大v观赛团##世界杯#
发布于 上海
扩军到 48 队后,新的出线规则确实挺复杂,F 组真是一个大坑,第一要打非洲冠军摩洛哥,第二要打巴西,第三有可能要碰 I 组第一法国或者挪威。
明天上午七点对瑞典,日本就闭眼冲吧。
#大v观赛团##世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