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现在前20销量的车型,已经要看不到油车了。
传统燃油车,都是靠朗逸、轩逸这类七八万的车型在最后苦苦支撑着销量。
就看下20万级别的合资油车,现在还有月销过万辆的吗?
所有的传统燃油车,包括BBA,全部都是在靠低价走量。
热销车型前50里面,油车占20%。
如果在北方,怕纯电出问题,买带油箱/发动机的新能源就行。
如果手头有一辆油车,要么就不换车,如果换车,基本都是换的新能源。
国内传统燃油车的崩盘已经是可以预见到的事情了,又不是啥新闻了。
发布于 湖北
#油车真的崩盘了吗#
现在前20销量的车型,已经要看不到油车了。
传统燃油车,都是靠朗逸、轩逸这类七八万的车型在最后苦苦支撑着销量。
就看下20万级别的合资油车,现在还有月销过万辆的吗?
所有的传统燃油车,包括BBA,全部都是在靠低价走量。
热销车型前50里面,油车占20%。
如果在北方,怕纯电出问题,买带油箱/发动机的新能源就行。
如果手头有一辆油车,要么就不换车,如果换车,基本都是换的新能源。
国内传统燃油车的崩盘已经是可以预见到的事情了,又不是啥新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