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权我能接受,狼队的不太值钱,而且首轮对他们来说甚至有点压力,但还接收约什格林…
里德走略有点不好接受,得习惯一下,毕竟此人在本地人气不输华子,比较喜欢这个大后卫的球风,并且少了一种小阵容方式;
爱德华兹有搭档是好事,但现在四号位差点意思,麦丹顶四的话,整个阵容变成纯快节奏投抢了,体型么到是还好,观赏性应该不错;
留的空间不多了,还得小修小补一下,大操作应该没呢,以为要省钱,实际出来进去没变化,某种程度上也梭哈了,剩下就是看造化了。
能接受,另一种赌,折腾吧,人生在于折腾。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