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主帅安切洛蒂:“目标不是踢得好看,而是赢球。教练只以成败论英雄,踢得好不好并不重要。赢了世界杯,就是踢得好,没赢世界杯,就是踢得差。”#苏格兰0比3巴西# http://t.cn/AXSC3NCO 发布于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