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因为挺多粉丝来问我弟弟考多少分,想帮我一起参考弟弟的学校,帮我分析啥的。我觉得加微信的应该都是比较喜欢看我内容的,所以朋友圈说了一下不想发微博。
然后就有人来评论这个分数在浙江乖乖上专科,我弟其实还是超了浙江分数线几分的,但这不是重点,我又不是浙江的为啥跟我说这个?因为我弟终于结束苦逼的高中,还是挺值得开心的。正准备今晚带他出去吃一顿,我弟刚才也看到这个评论都无语了。我觉得你自己知道就好了呀,没必要在今天这个时候特意来我评论区分享这个事情的时候来说一句。
我不否认浙江的分数线490多确实很高,但是每个地区的教育资源是不一样的,所以高考分数线才会不同我江西的也会觉得江西分数线挺高的,青海宁夏的分数线不是低吗?反正我是觉得没必要在今天这个时候,在别人考上大学的时候说一句,你这个分数在我这该读专科。
在别人分享喜悦的时候,可以不祝福,至少不要说一些扫兴的话吧,别人看到会不舒服。说还好不是浙江考的,不然差点专科了都会好很多。我弟刚才玩我平板看到了,因为他觉得高中毕业能去大学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感觉他看了这个评论真的有点难受了……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