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同学
26-06-25 22:38 微博认证:数码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工位吃饭羞耻症# 如果公司没有餐厅或专门用来吃饭的地方,那自带饭和点外卖就只能在工位吃了,我觉得只要不吃螺蛳粉、韭菜盒子那些重气味餐食,在工位吃没啥问题,你们说呢?[吃瓜]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