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足球
26-06-25 22:40 微博认证:体育博主

#世界杯[超话]# 我不喜欢跟风炒作,也不喜欢所谓流量为上,我只忠实自己的判断。单说韩国队输球,我不认为是球员的问题,完全就是教练员的全责!无论是团队管理还是战术布置,都很失败!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韩国队三场小组赛主帅洪明甫对孙兴慜的使用,在队内很多人看来,缺乏必要的尊重。很多人赛后其实说到一个问题:“我们直到拿到首发名单,才知道洪明甫把孙兴慜拿下了,我们感觉很诧异。”而只有孙兴慜说知道的,他说“赛前一天我就知道了,我很无奈,没有办法帮助球队,有种无力感”。其实在很多人心目中,孙兴慜是精神领袖,热身赛当队友们不断给他传球,就可以看出这点。这个本应该像C罗在葡萄牙一样待遇的功勋,却接连遭到“侮辱”,第二场表现出色情况下被提前换下,第三场史无前例替补席待命,这种情况下,你还愿意为这样的教练卖命吗?而黄喜灿只给了半场就换下,都不给他解释的机会,金玟哉带着情绪离场,这些都足以说明,韩国队更衣室失控了!洪明甫这个教练已经实质上没有信任感了。

更没有信任感对在于战术布置。从球员和洪明甫赛后采访表明,韩国队踢南非保守的战术就是洪明甫制定的,他是被14年阿尔及利亚反击打怕了,所以本届世界杯三场比赛都畏首畏尾。韩国在世界杯的优势不是防守,而是进攻,洪明甫自费武功的行为让每个人踢的都很不舒服。大家不敢进攻,生怕失位丢球,导致中场脱节,吴贤揆前场孤立无援。而换上朴镇燮更成为全场最大败笔,当需要进攻搏命时候,脑子里想的就是别再丢球,而不是破釜沉舟,这很没有骨气!如果说韩国足球以往是可以站着死,但今天面对一个“三无”球队,韩国却是跪着死的!主帅,难辞其咎!

我现在不盼望韩国队晋级,只盼望洪明甫下课!这场史无前例的失败,完全是主帅之责,怪不得球员!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