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泥鱼块
26-06-25 22:44

高考失利了很难受,这个成绩还没有我一模成绩高,我感觉我三年努力都白费了,我心里不甘心,我有点想复读,但我又怕复读一年没有好结果。我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我看到大家都是在分享高考胜利的喜悦,我心里就很难受,为什么偏偏是我失利?我是不是真的很差劲。我好难受。另外想问问大家省排河南三万一千名能上什么大学什么专业啊?希望大家给些建议吧。谢谢火姐[泪][泪][泪]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