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不太太 下周回新加坡,最后一个聚餐,在我们最爱的地道上海店:财神食堂。
老板问,要不要把我们安排进财神厅?我说不需要了,食堂就是要在外面吃饭。私人包厢就留给商务宴请的客人吧。
有一次偶像作家姐姐就吐槽这件事情,中国人吃饭爱坐包厢,非常奇怪。国外从来没有包厢这种事情……我也觉得,吃饭就是要热热闹闹,风生水起,当然,有些商务宴请除外。
吃到一半,被老板的老板(大老板)逮住,说他们正好在做专题视频,能不能请@太太不太太 说几句,为什么美少女愿意一下飞机就直奔财神来吃饭……
这个故事大老板已经从小老板那边听说了一百遍:有个美少女去年12/31,一下飞机就直奔财神来吃跨年晚饭……
果然不太太走到哪里,都是被逮住合影的命[期待] http://t.cn/AXcLl6hR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