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熊姨
26-06-25 23:03

我这几天在上海吃得不错,第一天吃贵贵熟成牛排,接着吃五臭俱全的本帮菜。有一晚临时起意去找朋友卡卡,她家里没开火,大雨里带我走了1公里去吃社区食堂,两样菜+一碗米饭,19块5。我说这食堂真挺不错,她说你还挺好养活。

今天去@一只狗腿子柱子哥 家,中午吃冷面,晚上吃杨梅排骨和咸蛋黄苦瓜,冷面汁用真的苹果汁、苹果西打调的,杨梅排骨的挂糊是用真的杨梅榨汁的。感觉来红楼梦了。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