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亚吃馒头吗
26-06-25 23:14

#宋亚轩[超话]# 很好又被🍊了你们有时间🍊我没时间回应我跟我道歉吗@亚学教徒 @碗安萌芽 /连发三条热度上来都被举报 没事呀举一个我写一个。条理清楚你看着@亚学教徒
现在见没理 一直在微博辱骂我(见最后一张图) 我的所有微博发的都没有带任何辱骂的词语哦 可是你半天不回我拉黑我 并且辱骂我 这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了
针对6.22日国乐下班饭撒打电话
不是一直催我要证据吗 (刚刚的被wpp举报了 大家看到继续帮忙加热度)
1️⃣饭撒牌是当天做的 时间在p1 地点时间都有,晚上举的平板不是饭撒纸谢谢。
2️⃣关于我站哪 我们是站在贩卖机后面也就是粉丝视角里的最左边 站在2.7米的梯子上 那附近的喷漆很多 我们是打配合一起要的饭撒 一个拍一个举。前面无遮挡 不存在太偏亚轩看不到。因为我们带的几个饭撒拍均被撒到(p2-4)谢谢 晚上太黑了才举的平板 也很开心亚轩看到马上就撒到我们了。
3️⃣p6。 关于亚轩的视角 我的照片很明显 是平视。对视已经特别明显了我不知道还要做什么证明。是个人来看我的视频都看得出来他做的是接听的一个动作 小拇指放到嘴边 大拇指在靠近耳朵。而且头还歪了一下。我觉得已经很明显了。如果是比6 那亚轩会是那正在挥的右手朝着你们比6(可以看我的路演见的饭撒🤘 ,这种要手势的饭撒亚轩都是对着粉丝比的)而不是现在视频里面他做的接听的动作。
4️⃣ p7-9。 跟我争饭撒的两个wpp我已经了解她们的占位 都在中间那个树那里。但是亚轩做这个饭撒的时候已经路过树了 就是已经路过她们了 或者说站在她们前面。那她们看亚轩其实是很侧的一个视角。已经不是在看她们了 而我们在粉丝占位的最右边 也就是亚轩视角的最左边。这个时候亚轩还在我们视角的左边 所以我们是直接对上的。@碗安萌芽 我请问你的视频里面他看的都是上面哪里在看你?另一个wpp跟我争他至少跟我在差不多高度可以争辩眼神。你在底下他看上面怎么就成你的饭撒了?
你们正前面的喷漆视角我也给你找出来了。
5️⃣关于饭撒发布的时间。我不玩微博 不会在微博发关于自己线下的东西。这个接电话在dy就已经发过。但是流量不好我。当天我发先发了摇奶茶的饭撒被平台说重复限流 所以我扯掉了那个饭撒想着后面再发并且将打电话放到第二天发。不存在wpp说的过了几天才发出来。我也根本不知道这个饭撒被偷了 也是dy有人跟我说撞了我才找上微博的。其实明眼人看这个视频第一眼就能知道是打电话吧。
6️⃣ 关于眼神 p10-11因为我们摇奶茶的饭撒已经能证明就是看的我们做的 现在把摇奶茶的跟打电话的眼神对比在一起 完全一模一样。亚轩摇奶茶怎么看我们的她打电话就怎么看我们的。没什么好说了@亚学教徒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