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也扛不住了
最近大众宣布要裁5万人,大众、奥迪、保时捷一个也逃不过。不过他们说这5万人不是硬裁,而是“自然流失”,员工可以选择资源离职或者提前退休。
说得倒好听,下刀我估计都不带犹豫的。德国人年薪中位数大约是4.6万欧,而在大众,一线的普通工人5.6万欧,工程师8.9万-9.3万欧左右,再资深一点的挣个10万+欧元也不成问题,高管们年薪百万欧也不在话下。光裁掉这5万人,每年就能省60亿欧元成本,但这么好的待遇,谁会主动走?
话说24年的时候大众和工会谈了一次,最后大众落败了,承诺2030年之前不裁员。结果今年初就开始裁了,工会肯定要干他。
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我们的……好吧不说了,懂得都懂
2、今晚将要公布美国的PCE,市场预期PCE物价指数会进一步走高到4.1%,前值为3.8%。
不过这个月特朗普在原油上做了非常多的文章,目前霍尔木兹海峡恢复通行,油价这个月大幅回落到了战争前的水平,现在布伦特原油价格已经回到了70美元附近,油价降低或许会让下个月的通胀适当降低?
不确定,但这个通胀降低也已经没有多少降息的空间了,不过后续通胀的走势还是可以决定美联储未来是按兵不动或者加息,而且沃什上一次发言表示未来美联储将不会有预期指引,政策可能会突然发布,打市场一个措手不及,鲍威尔时代使用的一些方法和逻辑,在沃什时代已经就不适用了。
#大众[超话]##曝童锦程认孩子了#
只能说,无论是王者荣耀还是美联储,每一个版本强势英雄的装备和打法都不一样。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