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吴杰臻
26-06-26 00:01 微博认证:律师 法律博主

你好,我和老婆结婚时,我37她39,婚后半年生化2次,后面试管3年,去年12月才有了女儿,上个月我岳母提出让老婆再要个孩子给老大做伴,我妈也同意,岳父岳母喜欢男孩,我父母倒是不重男轻女,岳母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儿子,我老婆问我的建议,我觉得又不是我生,所以我说她定,但我个人觉得再来一个孩子也行,不要也可以,我感觉老婆有点抗拒,这个二胎要继续试管吗?

回复:谁生听谁的,参考http://t.cn/A6RYHsQI #以案说法#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