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1Kitty24萌殺菟
26-06-26 00:2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其实每次双人都有点害怕额啊啊我主要是会偶尔双一些没有互动+粉籍和主页都已经没有1了的宝宝,拉黑随意但补药骂我[捂嘴哭]♥…因为我真的很脆弱,拜托拜托…我huq基本上都是刚入坑的时候回关的宝宝所以人挺少的[委屈]希望不要因此多想…唉不要,不要骂我,我很脆弱,不要,不要…唉讨厌我也可以但不要让我知道,我真的哭了…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