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说一个我很触动的小点吧,e生日那个卡点是一件很小的事,但在我心里的分量很重,能掐着精细到秒的时间送上生日祝福其实不容易,我只在遥远的学生时代对喜欢的人干过这种事,提前在聊天框打好文字祝福然后开着秒表等0点发出去,长大之后或许是不愿意面对长大这件事,也或许是被生活中的劳累磋磨了精神开始逐渐淡化过生日的事情,我和十年的老友至今都不太记得清彼此的生日,所以在我眼里能做到这件事是很能证明情感分量的一件事。
很多时候我不愿意质疑他们的感情,都是因为我在那一瞬间回想起的这些细微的小点,细节之处见真章,我依然愿意相信我所见到和感知到的那些东西。
你可以说我理想主义,甚至可以说我是被蒙蔽的傻子,但是我其实只是愿意相信我的真心没有错付而已。
发布于 天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