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会觉得婆婆在帮我带娃 可是她就每天中午过来做做饭啊 之前辅食全是我做 现在倒是大点了可以吃大人饭菜了 早上不下雨我会带出门遛娃 吃完饭小孩又跟我一起睡午觉了 睡醒差不多又可以吃晚饭了 我就晚上出门一个小时运动 加上来回路上时间和洗澡时间总共两小时吧完全不用管小孩 洗完澡小孩又交给我了 她爹打游戏不管小孩 所以说一万遍 如果我去上班下了班就能休息就有属于自己的时间 那ok的我立马上班 我不要工资我都想去上班 难道有人认为在家带小孩很轻松吗 是不累 睡睡觉陪小孩户外做点小孩吃的 都是不累的事情 有几个人能做到认真陪玩认真看娃 一个个都捧着手机 都是无效带娃 包括我自己哈我也戒不掉手机我没有资格说别人 也不能要求别人按照我的标准来带娃 但是如果我去工作我不放心任何人带 公婆已经很好了育儿方面也都是按照我的方式来 但是她带的时候也摔过好几次 吃水果把核给小孩吞下去三次 每次她自己都知道危险的 就是懒得去核还是怎么想的我也不懂 我只能说非要噎死了人没了才会长记性 我妈么在我女儿小月龄的时候给她吃蜂蜜 我怎么放心 这社会就是这样 对女性要求很高 又要赚钱又要顾家 而男人只要赚钱就行了 下班了就能休息 做家务和带孩子是妈妈和老婆的事情 女人全职在家就会被所有人看不起 亲戚啊长辈啊见面都会叫你去上班 包括自己妈妈 其实催得最多的就是我妈 是我不想吗是我不想吗是我不想吗 而且据我观察 我老公这样的男人已经打败大部分男人了 还是会带一下的 大部分男的很少参与育儿又要求老婆赚钱和干家务 我也想娶老婆 婚姻就是有利于男性不接受反驳 在我这 目前挺好的 能找到婚姻中的平衡点 不然日子没法过 老公多赚钱 我多带孩子 婆婆帮忙干家务我要出门玩也帮我带孩子 很和谐很幸福很快乐 请他人不要催我上班不要催我生二胎 我上不上班生不生二胎都取决于我自己想不想 能不能平衡目前的生活状态 如果有一个我完全放心的人帮我带小孩我立马上班 如果财富自由我会考虑二胎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