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世界男排联赛##中国男排vs比利时男排#海宁: 球队突然断电白送了一些分数,但这就是我们目前能展现的水平
噢,你看出我在沉思了吗?我是说,我们必须用不同的战术理念去和对手拼,我们试图去分担所有队员的扣球负荷,前三局我们在这方面做得很好。但我发现到了第四局,我们开始变得……‘绝望’?对,我们开始感到绝望了。就像是突然找不到解决办法了,白白送掉了一些分数,这让我不太高兴。但说句公道话,这就是我们目前能展现出的水平。如果有谁觉得无法接受,那我们可就真有大麻烦了。不过关键在于,我觉得我们能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而不是仅仅去防死某一个队员,或者直接认怂。我认为比利时队在这方面做得更好,因为他们把那核心的一名球员完美地融入到了团队中,所以他们更胜一筹,仅此而已。
明天我们将迎来连续第三场比赛,恐怕不会有什么改进了,唯一的悬念是我们的体能会下滑到什么程度。我觉得这是本届 VNL 值得思考的一个问题,赛程安排确实不容易。我这不是在批评谁,但连续三天打比赛对任何球队来说都太太太艰难了,尤其是第三天。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明天该怎么办。连续拼三天,对教练的心脏都是个巨大的考验。所以明天的比赛……不过我觉得在最后一天对阵德国时,我们还有机会重新找回活力。至于明天,我不知道,我真是一点招都没有。你瞧,刚刚让你帮我把比利时队2号搞下场你也没办成,要不你顺便帮我想想明天晚上这比赛该怎么打?我可不是在针对你啊(笑),我们走着瞧吧,明天还远着呢。
#微博视频号续航计划# http://t.cn/AXSNfO14
发布于 辽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