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不_停
26-06-26 01:29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到底要多健康多美好的感情才会走到这一步。
我说过好多次,在含蓄的东方人这里,患得患失和退缩才是东方人的宿命,在热恋也好,在经历了七年之痒以后也罢,很少有一段亲密的感情能直白说说出自己的想法,简直是天马行空走马灯最后的幻想。
但是在政瞳这里,他们说了一次又一次
“你要对我好一点”
“only me”
孙政对吕思瞳的好,吕思瞳也敢收下孙政的好,甚至能说出“你要对我好一点”这种直白的表达索取爱的言语….
刚分开就发这种日常,配文bgm和小表情,没有一个不在直接的告诉孙政“我好想你”
爱的成本太高了,要时间,要见面,要担心,要金钱,会掉眼泪,会胡思乱想,会没有安全感,会敏感,但是政瞳教会对方的,只是那一句“我爱你”。

发布于 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