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中考分数线就高的离谱,高考也给我拉个大的。这几年回流生好严重,今年陕西分数线太低了,其实比去年低十几分,但是位次却下降了三万名,都没啥参考价值[泪]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回流生[泪奔]一遍抢陕西娃的学上,一边又要骂我们陕西考生废物[泪奔]我真服了[捂嘴哭]
发布于 陕西
三年前中考分数线就高的离谱,高考也给我拉个大的。这几年回流生好严重,今年陕西分数线太低了,其实比去年低十几分,但是位次却下降了三万名,都没啥参考价值[泪]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回流生[泪奔]一遍抢陕西娃的学上,一边又要骂我们陕西考生废物[泪奔]我真服了[捂嘴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