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y夜挽星
26-06-26 03:05

我抑郁的天数已经有好些天了 一直想嘎,一直觉得自己没用 ,一直憋着,根本就没有出气,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憋气出来,今天翻包翻错了,我有点赌气,把标签给撕了,然后重新把袋子给弄出来了 结果突然听见有人说发什么神经,然后我一时想到了这么几天的委屈,再想到突然有人说我发什么神经,我一时没忍住。发急了,我说我就是发神经的!不用你管!,然后就特别气的慌,气哭了..... 慢慢的我又想到了阿莹和秋秋..... 一时气没了 @马秋元_ @翟一莹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