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oduo666
26-06-26 04:44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夜报,美股7姐妹内讧,有人新高有人新低!值得A股借鉴。

今晚美股太精彩了。
美光业绩超预期,参考昨天凌晨的解读
夜报,康宁新技术大涨,美光超预期财报盘后...
美光暴涨15个点,历史新高,成交了天量975亿美元。
闪迪更狠暴涨21个点,西部数据小涨4.9个点。
涨幅很值得A股参考。
龙头涨的更猛,后排反而涨的少。
为什么?
赢家通吃啊。
美光财报里面说,签了16份长期协议,供货锁到27年结束后。
这意味着什么,hbm要靠抢,不定高价长协,就拿不到货。
而这种HBM长协,目前只有3巨头(加上三星和海力士)有能力供应。
后排只能赚中端的dram和nand的钱,比如长鑫。
所以对A股来说,海外三巨头的垄断长协模式,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
长鑫,可以摸着美光,过河。
你现在还担心长鑫ipo之后会吸血吗?
我已经不担心了,因为存储这个行业,至少两年内,都不是周期股模式了。
不用担心过剩,不用担心内卷,美光用实际做法,给全世界打了样板。
美国下游企业用近乎卖身契的方式,签订了不拿货都要给钱的长协。
签完了卖身契之后,苹果已经放弃抵抗了,今晚宣布全线产品涨价。
因为未来苹果对存储已经没有任何的议价权,主动权在美光手里。
世界都已经这样了!
中国这还有人喊闪迪要跌掉99%市值的蠢话,也不知道这些人对世界的认知是不是还停留在大清的时代。

今晚还有一点也值得借鉴。
在美光的惊人财报威慑下,苹果,英伟达,微软,亚马逊,meta,谷歌,全部创了两个月以来的新低。
这算不算一种美股的崩老头。
没想到,7姐妹现在也沦落至此啊。
但我认为长鑫没有这个实力做到这一步,一己之力抬高全中国产品的价格。
因为中国不允许出现这么牛逼的企业。哈哈哈。国情你们懂的。

说完了,看美股,看世界剧变的同时,也在不停刷新认知。
现在要炒A股,不止要看美股,也要看韩股了。
现在韩股就是全球科技行业的火药桶。
因为他们的杠杆随时会炸,爆掉一堆杠杆散户。
而A股存储板块目前的获利盘也非常的多。
只要韩国引爆杠杆,一炸,A股必炸。
所以看盘技巧给大家。
一旦早盘发现三星海力士要炸,那A股你一定要小心存储出货兑现。
不要看今晚美股这么上头,明天就冲存储了。
完全可能是相反的行情。
美股暴涨,韩股暴跌,而A股只跟跌,切记切记。

未来的行情。
你要看美股来定映射,还要看韩股防小人,甚至还要小心衙门的刀和公司的雷,小散户真的是太难了。
早点拥抱宽基ETF,才是小散真正出路!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