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郭先生
26-06-26 06:33 微博认证:郭记医疗器械经营部负责人

前段时间我妈早晨起来发现眼睛充血,整个眼球除了虹膜都是淤血,很吓人,但是不影响视力。

去医院看,大夫说可能是揉的太厉害了,问题不大,让点眼药水,需要休息半个月才能恢复个一半。

第二天我妈见到一个邻居,说起来这个事,邻居说用蒲公英煮水,然后洗眼睛,很快就能好。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十块钱在药店买了一堆干的蒲公英,洗了之后第二天淤血就明显淡了,第三天就基本好了,真是厉害 分享给大家(网友分享)

发布于 河南